wbg logo

学术活动

2018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暨第十三届青年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暨第十三届青年学术研讨定于20181123-26日在武汉召开会。会议由中国植物学会系统与进化植物学专业委员会和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湖北省植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承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协办。

    一、会议主要日程

  二、论文摘要《植物科学学报》专辑截止期

  摘要和专辑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181021日延期至20181110日。投稿方式见第一轮通知(http://www.wbg.cas.cn/xwdt/tzgg/201804/t20180425_5001729.html ) 

    三、墙报格式

  120cm×90cm(高×宽),自行设计并带到会场。 

    四、住宿

  会务组已预订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五星级)(地址:武汉, 洪山区,吴家湾特1号)。标间及单间480/标间(含双早)450/标间(含单早),单间550元(含单早),会议统一安排住宿(优先安排2名代表标间合住,非同一单位可能随机分配合住),费用自理。 

  五、注册费付款方式

  学生注册费800元,正式代表为1200元,只采用现场缴费可以通过现金、刷卡或扫描二维码付款。发票内容统一为:会议费(电子发票)。  

  六、肯尼亚考察交流

  报名参加肯尼亚考察交流的代表人数已达预期,会务组将与已报名人员单独联系;考虑到签证需要一定的周期,因此,会务组将不再接受新的报名。 

  为使我们能较合理地安排会议的规模,请您认真填写会议回执(第一轮通知后已提供回执的人员无需再次提交),请将参会回执通过e-mail发到:jmchen@wbgcas.cn  

  会议组织委员会:  

    主任:王青锋  

    副主任: 孔宏智  

    秘书长: 陈进明、金效华  

 

 

水生植物生物地理学科组 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