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23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培养点之一。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学习环境和培养特色的了解,有机会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从而吸引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举行2023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园硕士研究生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一、活动时间 

  预计20237月中旬。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将安排专家学术讲座、招生政策宣讲、与导师及研究生面对面交流、参观实验室、东湖观光等活动。 

  三、申请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园艺学、林学、资源环境等相关学科领域的2020级本科生(20247月毕业)。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3.创新思维活跃,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 

  四、报名方式 

  登陆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选择“80108-武汉植物园夏令营”。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本次夏令营报名阶段无须提交纸质材料。请确保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取消资格。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国际合作与教育处 兰老师 

  联系方式:027-87700888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626日,我园预计7月初完成筛选并通知到学生本人。 

  五、其它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园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2、我园免费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的食宿。 

  3、外地营员发放交通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