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博士招生

2015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3月18日更新)

  武汉植物园2015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复试时间安排为: 

  2015320   8:30-11:30    专业课一(武汉教育基地教学楼) 

                              14:00-17:00   专业课二(武汉教育基地教学楼) 

  2015321   8:30-11:30     英语(武汉教育基地教学楼)

  2015322   8:30-10:00     体检武汉植物园大门口集合,空腹,体检费自理

  2015323   9:00-16:00     分专业复试(武汉植物园行政楼12号会议室)

  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将于考前在考试现场发放。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签字笔和橡皮。草稿纸由我园统一提供。 

  二、各科考试均为闭卷,英语口语和听力测试安排在复试中进行。 

  三、复试时需要进一步核实考生资格和考生身份,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备查: 

  1、往届硕士毕业生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生证 

  2、身份证 

  四、复试时请考生准备10分钟以内的PPT(命名方式:报考专业+姓名),主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硕士期间的研究内容及工作亮点。 

  五、考生自行联系住宿,食宿费用自理。复试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出入武汉植物园,无需购买门票。 

  六、初试地点为武汉教育基地,乘坐413路、515路、552路、572路、709路、724路、810路公交车到八一路省邮电干校站下车。 

  复试地点为武汉植物园,乘坐401402643625路公交车到武汉植物园站下车。 

    

  转博生考试安排如下: 

  凡报考了2015年秋季转博的我园硕士生,须参加321日的全院博士生英语统考。考试时间为321日上午830-1130,地点为武汉教育基地教学楼。 

  转博生面试与统考生面试同时进行,地点在武汉植物园行政楼12号会议室。请每位考生准备15分钟的PPT,着重介绍硕士期间科研工作的内容、亮点、创新点及转博后的科研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