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博士招生

武汉植物园2012年调剂招收博士生通知

我园拟在报考中科院系统的研究所内调剂招收3名博士研究生。具体情况如下:

1、植物学专业博士生,招生导师:郭明全研究员, 联系方式:zwgmq@yahoo.com

调剂生要求:

(1)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专业均可;

(2) 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主要是分析化学和有机化学实验的能力),对药用植物化学研究有很高的研究兴趣;

(3)有植物化学提取分离鉴定研究经验或新药开发经验,并有相关论文发表的优先考虑。

2、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王俊研究员,联系方式:wangjun@wbgcas.cn

调剂生要求:

(1) 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有较好的分析化学知识和实验操作能力。

3、植物学专业博士生,招生导师:李夜光研究员,联系方式:yeguang@wbgcas.cn

调剂生要求:

有植物学专业背景,有藻类基础的优先。

请上线并且符合以上条件的拟调剂考生,于4月24-28日期间和报考导师通过e-mail联系。在邮件中详细注明以下信息: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本科就读学校、硕士就读学校、硕士期间的科研工作情况、发表文章的情况、个人特长、爱好、博士生入学考试科目及成绩及其他学生愿意提供的信息。

每名考生只能和一名导师联系,在和导师联系的同时,将邮件抄送一份到邮箱:xlcai@wbgcas.cn中。

正式复试时间定于5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