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2020级“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菁英班”报名通知

   

  为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在结合科学前沿的专业教学和科学研究实践环节的条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出色实践能力的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领域优秀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联合开办“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菁英班”(简称“菁英班”),今年是第十届。 

  一、“菁英班”教学模式 

  该班为“虚拟班级”,学生学籍、日常教学、毕业及学位申请等环节按学生原专业的规范要求执行,由华中农业大学负责。在此基础上,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利用自身优势,为该班学生举办系列教学活动。主要有:为该“菁英班”学生举办学科前沿知识讲座;为该“菁英班”学生提供参观、实习、创新实验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场所和条件;为“菁英班”学生创造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二、“菁英班”报名条件 

  1、本届“菁英班”招生对象为园艺林学学院2020级园林、林学、园艺、设施园艺4个专业的优秀学生; 

  2、学生对“菁英班”有浓厚的兴趣; 

  3、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参加“菁英班”各项活动(课程学习、科研实践等)。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于2022615日前将“菁英班”申请表(纸质版)及附件材料交至园艺林学学院北楼211何寿鹏老师,申请汇总表(excel电子版)发至147445692@qq.com 

  四、联系人 

  武汉植物园:兰老师,027-87700888wbgyzb@wbgcas.cn 

  华中农业大学:傅老师,13517207568147445692@qq.com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