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一、拍摄安排   

  31日(周二)上午10:30-10:45,在武汉分院行政楼326会议室集中拍摄。请9:00在光谷园区西门集合乘车前往。

  采集对象为2019级博士生和硕士生,含留学生、西藏大学联培生,即预计2022年或20231月毕业的研究生。之前已采集过图像信息的延期学生不需要重新采集。 

  请各班班长按照附件1表格统计图像采集人员名单及是否需要集中乘车前往,并于222日(周二)中午12:00前反馈至任芝坤。到期未报名集中乘车的同学需自行前往,不安排车辆接送。

  二、拍摄费用  

  1、 图像采集费用标准按教育部规定执行,15/人。 

  2、 图像采集费用由个人现场缴纳,请准备现金,不支持现场找零和电子支付 

  三、拍摄要求  

  1、需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留学生持护照),现场刷证件拍摄。身份证件遗失的同学,请带学生证以证明身份。未携带任何证件者,不得参加拍摄。 

  2、需佩戴口罩,按照规定时段准时到达拍摄地点,保持安静,有序排队,听从摄像人员的安排。 

  3、需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上衣 (背景为蓝色),不戴有色眼镜、美瞳,不佩戴发饰、项链、耳环等饰品,不化妆。照片要求为免冠照,请勿戴帽、头巾。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拍照时双眼目视前方,嘴唇自然闭合。  

  四、注意事项  

  1、此图像信息由新华社采集,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若毕业生未按要求采集图像信息,从而对毕业、学位申请及学历认证造成的一切后果,将由毕业生本人承担。 

  2、参加此次统一采集的电子及纸质版照片,后期将由新华社直接反馈给我园。  

  3、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集中拍摄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散拍须知。在工作日内自行前往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进行图像信息采集。采集完成后,将电子版及纸质版照片交给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兰老师(行政楼2005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75号湖北大学生图像采集  

  电话:027-68881175027-6888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