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2022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2022年研究生寒假放假时段为2022118-216日,217日开学集中报到注册。全体在园学生请根据自身课程学习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与导师商量,在此时间段内确定具体放假时间。 

  请全体在园学生【含学籍生(中国学生及留学生)、联培生及实习生】,以学科组为单位填写“2022年寒假学生去向登记表”,请确保填写信息准确、完整。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经学科组长签字确认后的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b@wbgcas.cn;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部兰老师收。请务必保证电子版与纸质版的一致性。提交截止时间:2022117日。 

  请全体研究生关注并认真遵守我园及假期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并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预祝全体研究生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研究生部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