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及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初选通知

  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及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推荐指标 

  (一)院长奖:我园可推荐2名; 

  (二)地奥奖学金二等奖:我园可评选1名; 

  (三)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我园可评选2名。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1、我园在学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申报各项奖学金,申报数量不限。 

  2、往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 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及“武汉教育基地昌华奖学金获得者,本次不能再申请“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 

  三、材料报送 

  1填写《奖学金申请人信息表》(见附件),命名为“姓名-奖学金申请”,excel电子版发送至wbgyzb@wbgcas.cn,纸质版打印一份签字后提交。 

  2科研成果纸质证明材料按如下要求提供: 

  已发表的论文,需提供: 

  1)论文首页复印件(包含标题、摘要、作者及作者单位)。 

  2JCR查询结果(最新影响因子),截图打印后提交。 

  已正式接受但尚未发表的论文,需提供: 

  1)论文接收函原件、投稿系统中显示论文接收的审稿状态截图或通知论文接收的邮件打印,需由导师签署“论文已正式接受”并签名。 

  2)论文简要信息(包含标题、摘要、作者及作者单位),需由导师签署“论文信息属实”并签名。 

  3JCR查询结果(最新影响因子),截图打印后提交。 

  3、截止时间:20194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