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2015年武汉植物园新生入园教育周活动通知

    为帮助新入园学生熟悉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特举办新生入园教育周。请2014级硕士生、2015级博士生(含春、秋季转博生及统考生)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

根据《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研究生在学期间,必须参加学期注册、安全教育、入园教育以及人教处组织的针对研究生开展的教育活动,前三项如有1项未参加或参加园人教处组织的教育活动少于50%,下学期停发武汉植物园奖学金。对于因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而受到处分的研究生或参加园人教处组织的教育活动低于75%的研究生,取消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奖学金及院优秀学生的参评资格。履行了正常请假手续的研究生除外。 

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入园教育周的各项活动,需提交书面请假申请,经导师签署同意后,交人教处审核备案。

 

人事教育处

2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