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319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于光谷园区10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义研究员主持,支部内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此次活动包括三个主题,首先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即以“抢占科技制高点 集聚力量奋力攻关”为专题,以党建引领激励科研人员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攻坚。青年党员围绕水生植物研究中心在专项任务中如何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积极讨论。

随后,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科技部部长阴和俊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围绕科技如何支撑高质量发展怎样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等话题的发言。在座的青年党员身处结合自身科研岗位,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支部书记杨玉义研究员、组织委员王伟副研究员、纪检委员邓显豹副研究员组织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信仰,始终坚持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 耿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