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艳主持。 

  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全体党员以短视频微课形式,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的制定背景、内容和普及国家安全法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警醒党员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会后,党员们考察了神农设施预研设施。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神农设施”是农业领域的国之重器,设施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湖北乃至全国农业育种技术水平,充分满足周边主要用户群体,如研究院所、高等院校、种业集团公司等育种研发的迫切需求,支撑武汉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及“武汉 中国种都”建设,为国家实验室建设奠定基础,以大设施辐射带动长江经济带产、学、研一体化,服务国家种业发展战略。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科研保障服务,助力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发展。

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考察神农设施预研设施 

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