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

  927日下午,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梅林主持。  

  支部书记梅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结合科普开放中心具体工作业务,强调支部党员要着眼国家需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抢占科技制高点意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宣传委员曹承娥宣读了《创新驱动促发展 勇担使命献良策-我为武汉植物园发展建言献策》的倡议书,提议全体党员真正从国家战略需求出发,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武汉植物园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增添自己的能量。   

  最后,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 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剖析自我、审视自身问题、进行自我反思,找问题、提措施。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会开展,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要时刻谨记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肩负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