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驰骋球场、激情碰撞

2023年武汉植物园与武汉病毒所举办足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建设,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910,武汉病毒所工会与武汉植物园工会共同主办2023年足球友谊赛,比赛在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举行,武汉病毒所龚鹏副所长、汲长征副所长、武汉植物园工会主席徐红革参与本次活动,两队共30余人参与比赛。 

  伴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球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娴熟的球技和健康的体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进一步加强了科研人员间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所职工的友谊与感情。下一步武汉植物园工会也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凝心聚力,激励广大职工在工作中发扬拼搏精神,助力我园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赛后合影

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