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公司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近日,公司党支部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安全内涵、任务的理解和把握。支部书记吴立东同志提出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更要把此次教育作为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教育契机,尤其是工地施工,各项目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尤其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员以此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会议现场 

公司党支部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