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4月25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徐红革主持,党支部书记及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介绍了武汉植物园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通报了2022年武汉植物园党委、党委书记及党支部工作考评结果。 

  尚纳新作总结讲话,她对武汉植物园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战略需求融入到工作日常中,谋划好全年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融合;三是加强党务干部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思政工作、研究生教育、统筹发展与安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

尚纳新讲话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建工作会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