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

  129日,武汉植物园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举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红革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吸引了60在职职工及研究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分成队伍,分别是行政支撑队、植物资源队及植物生态队。比赛采取团体循环赛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飞扬的是梦想,不灭的是激情!体育馆内,比赛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比赛过程也是精彩频现、高潮迭起,吸引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打赛场,搭档们配合娴熟、走位默契,单打比赛,选手们激情搏杀、球技非凡,球鞋在塑胶场地上的阵阵摩擦声,似乎也在为拼搏的队员们呐喊助威。运动员们饱满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也点燃了整个赛场场的氛围,令场下的观众都跃跃欲试。比赛间隙设置的抽奖环节,也为比赛增添不少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行政支撑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植物资源队和植物生态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赛场上虽互有胜负,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始终闪耀在赛场之上。赛后,徐红革、工会副主席韩月彭和陈敏分别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方寸赛场,每一场激烈的对决,都是一次友谊的碰撞。本届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师生们的竞争意识与协作能力,也展现出了植物园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后合影

比赛集锦

羽毛球协会 刘康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