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处级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纪委书记徐革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专章,回顾了从“党要管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报告中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要点,解读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的新要求。 

  人事处处长陈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了专题报告。她解读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性,传达了国家、中科院关于干部工作的政策,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 

  尚纳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党管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选拔培养造就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是我们的重要目标。中层领导人员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武汉植物园发展,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感悟、认识和体会,并对如何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武汉植物园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