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科研融合促发展”主题学习

  11月7日,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科研融合促发展主题学习。会议由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陈艳主持,机关第一支部全部党员参会,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艳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报告,回顾了历史上二十次党代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深入领会了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报告对二十大报告中新表述和新论断进行了概括,介绍了《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大会情况,及武汉植物园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相关工作进展,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管理科研的深度融合,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营造良好氛围。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丽娜领学了新党章,回顾了党章的修订历程,详细介绍了此次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尚纳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四个突出”为着力点,狠抓“十四五”重点工作落实。她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学以致用,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在切实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  

  

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机关第一支部 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