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青”听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1月8日,武汉植物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青’听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宋志春主持会议并做报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委委员参加学习。 

  宋志春以时间为脉络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党史,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小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受并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赋予了科技工作者新的历史使命,要深刻学习领悟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和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