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2022年下半年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鼓励广大师生坚持体育运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武汉植物园篮球协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武汉植物园2022年度(下半年)篮球联赛。本次比赛地点设在光谷园区室外篮球场,武汉植物园纪委书记徐红革、工会副主席陈敏出席活动,徐红革为篮球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职工篮球队、研究生篮球队和植物园小区队三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10月31日-11月2日进行。相比上次比赛,新增的植物园小区队进一步提高了赛事水平与比赛强度。此外,比赛首次进行了同步线上直播,让未能及时到场的植物园人一同享受本次篮球赛的热烈氛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真正让每一位师生都参与到运动中来。   

  本次比赛每场都充满着紧张和悬念,场场比分焦灼、过程扣人心弦,三场比赛分别以37:36、48:46、44:41的微弱差距战到最后,不到最后一秒都难分胜负,如此赛事也引得在场观众欢呼喝彩。中场间隙的趣味投篮游戏吸引了大量场边观众参与其中,激情澎湃的比赛氛围更引得很多观众和同学在赛后迫不及待的加入到运动中来,切实推动武汉植物园全民体育建设工作发展。 

  此次比赛为我园师生情感交流、身体锻炼、增进友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全体人员的运动热情,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球员合影

徐红革为球赛开球

比赛现场

园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