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期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018日,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结合园艺园林展览培训,走进武汉市沙湖公园武汉植物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宏涛出席活动,支部书记梅林带领全体党员及中心职工参加活动。 

  为迎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武汉市沙湖公园内以“永不落幕沙湖湿地艺术园”为主题,精心打造了56座精美绝伦的艺术花园。活动中,刘宏涛副主任从设计构思、风格展现、表现手法、小品造景、植物搭配、道具选择等方面着手,以专业的视角带领大家学习了沙湖公园内有代表性的艺术花园,鼓励中心党员向外学习时,立足岗位,创新思维,克服困难,发挥带头作用,以匠心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通过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把党建谋划、引领作用体现在业务工作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沿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武汉植物园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 曹承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