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率队参加东湖风景区首届篮球联谊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推进武汉植物园体育工作发展,我园组队于9月下旬参加武汉市总工会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作委员会及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东湖风景区篮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是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组织的首届篮球联赛,共组织邀请了辖区内十三支单位篮球队参与,旨在促进各兄弟单位间加深了解,增进合作。比赛进程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肆意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彰显出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场下,大家互动交流,凝聚出东湖风景区各单位的团结力量。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上一度比分胶着,但队员咬牙坚持,观众摇旗呐喊,现场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园最终取得八强优异成绩。 

  篮球联谊赛的精彩纷呈,不仅得益于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强有力的引导与支持,还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各单位在本次比赛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植物园篮球队的竞技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也给赛事主办方和兄弟单位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出我园职工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比赛激发出的团队凝聚力定将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我园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双方赛后合影

我园取得首场胜利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