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调研武汉植物园

  9月26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阳东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作物表型组学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全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阳东一行实地调研了神农设施预研设施以及植物保育温室,了解项目发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面临的困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座谈会上,刘宏涛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历程、武汉国家植物园申报进展、“十四五” 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情况。张全发从神农设施项目基本情况及院省推进情况等方面汇报了神农设施项目进展。沈阳东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武汉植物园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对武汉植物园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给予回应。他提出,东湖高新区将创造更好条件,全力支持神农设施项目推进及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建设。  

  刘宏涛对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武汉植物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植物园将不负使命,持续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创造更多更好惠及老百姓的科技成果。  

沈阳东(左2)一行实地调研神农设施预研设施

调研座谈会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