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在2022年东湖高新区职工羽毛球赛中再获佳绩

  “拼搏进取光谷志,羽你相约正当时”,8月20-22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来自辖区内的64家企事业单位近600名选手参加比赛。武汉植物园代表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成功晋级八强,打平历史最好成绩。 

  60年一遇的高温,阻挡不了参赛队员的激情。在为期一天半的小组赛中,我园代表队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32强。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8强。随后的比赛中,我园参赛队员场上全力以赴,打满五局,发挥了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以微弱的劣势未能更进一步。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园羽毛球的参赛水平,加强了和东湖高新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充分展现了我园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动我园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武汉植物园羽毛球代表队队员合影

 

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