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2022年度篮球联赛,开赛!

  为加强师生交流,武汉植物园篮球协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武汉植物园2022年度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职工队和学生队两支队伍参赛,设有6月10日和6月15日两场。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副主任黄伟到现场观看比赛。王青锋为篮球赛开球。

  第一场比赛于6月10日下午举行一声哨响,还在欢闹练习的队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策无遗算。上一秒,学生队一个精准远投,下一秒,职工队同样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发起反击。战况之精彩赢得场外师生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最后职工队以36:30战胜学生队。 

  第二场比赛于6月15日下午举行。随着清脆的哨声,球员们纷纷迎而上,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抢。断球、运球、凌空、投篮,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你攻我守。上篮时拼尽全力的呼喊,罚球时紧张焦灼的寂静,以及场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都点燃了这场赛事。最后学生队以33:30反击职工队。 

  比赛中场休息间隙设有趣味投篮游戏,吸引广大观众参与其中,引导大家积极运动健身,切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广大师生在科研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武汉植物园师生团体别样的活力魅力以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王青锋主任为篮球赛开球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