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东湖文旅景区工作交流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工作交流合作,推动东湖风景区文旅内容提档升级,6月2日下午,武汉植物园、武汉东湖海洋乐园、东湖磨山欢乐丛林在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召开文旅工作交流会。武汉东湖海洋乐园总经理邢福承、深圳市任意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建刚、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三个景区文旅业务相关负责人首先就各自景区的基本情况、营销策划及宣传推广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后期工作思路等开展详细的介绍。随后围绕高校等渠道市场、品牌宣传联盟、联合套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就发挥优势力量共同组建营销专班,开展渠道推广及业务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铁柱和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左晓华对三家景区共建专班的举措表示认同,他们认为三家景区作为东湖文旅景区中的核心景区,各有特色及资源优势,后续应当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协调发展机制,联合打造鲜明特色的文旅产品,高效推进三家景区的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提升东湖文旅的整体发展水平,实现东湖文旅品牌效益最大化。 

东湖文旅景区工作交流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