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期

  5月19日,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联合武汉市苗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与苗业公司苗木生产部、花卉研发部(武汉市苗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宣传委员张永宽介绍了园艺保育中心支部2022年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即以“走出去”学业务、“请进来”解难题为主要目标,制定详细方案,开展专业技术提升与党建形式创新。苗业公司支部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中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苗业公司基地负责人邓玉明带领大家考察了柏泉苗圃二期菊花基地。菊花生产技术员李江介绍了菊花生产设施及生产情况。菊花是其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目前已经育苗6万株。新建的6个智能化温室及配置的移动苗床和滴灌喷灌设施为菊花生产提供了适宜条件。 

  随后,通过绣球生产技术员袁泽伟的介绍,党员们了解到公司收集的绣球品种数量及花色调节等相关的栽培技术。绣球也是园艺保育中心的重点收集专类植物,双方就绣球品种栽培要点及适应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四期容器苗基地,党员们查看了三角枫、木绣球、樱花、喷雪花、菲油果等的容器苗生产方式及其管理配套设施。  

  党员们通过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促进了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期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 张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