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为增强全园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20日,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2022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活动伊始健身操教练团队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操互动,大家跟着教练运动起来,做好了热身,也激发了运动热情武汉植物园工会副主席韩月彭介绍本次活动筹备情况及疫情防控保障措施。“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行活动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宣布正式开始。 

  本次健步行活动全程约2公里,大家一路沐浴在初夏的阳光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闯关组合活动丰富多彩,单人跳绳、单人自行车、党史问答,每个环节都别出心裁,花样繁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大家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武汉植物园“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园工会还制定了疫情防控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本次健步活动不仅展示了武汉植物园职工积极奋进、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全园职工的爱党爱国爱院爱园情怀,引导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尚纳新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

韩月彭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健步行活动


闯关活动

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