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两会”精神,331日,武汉植物园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和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磊主持,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党委委员陈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高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微党课《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强调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每一位普通党员坚持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 

  支部副书记李大卫向大家介绍了“我们身边的科研先锋”的科研历程,分享了点感悟一是要面对困境遇难而上;二要勤奋,量变引起质变;三是作为研究人员要提高学习能力,以自身进化应对技术变化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主动记录学习。 

  梁琼充分肯定了向身边科技先锋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做出新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议还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 

 

武汉植物园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 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