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31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梅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教育宣传片,提醒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随后,与会党员就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出发,紧紧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批评,查摆问题。随后,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 

  最后,梅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与会党员深刻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全体党员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不足,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并期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