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中非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武汉植物园中非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3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认真领悟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的思想。同时,观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宣传片,提醒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随后,全体党员就中-非联合研究中心2022年业务和党建工作计划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照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和入党誓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  

  严雪本次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全体党员为本支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即将驻外党员如何克服时差与距离等因素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深刻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认识到自身不足,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 

中非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非中心党支部 刘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