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3月21日,武汉植物园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主持,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研究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部署重点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敏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通报了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妇工委、工会以及团委2022年工作。 

  梁琼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引领,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尚纳新对武汉植物园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保障园“十四五”重点工作落实。二是聚焦青年成长,推动实施“年轻干部系列工程”,加强高层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组织“我们园的年轻人”主题活动,做好青年先进人物的评选、表彰和宣传,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制定有效推进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具体措施,切实把加强党建工作与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有机结合。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就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党委办公室 董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