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318日,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公司党书记吴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展开,从支部书记到每一个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开展互相批评时,每位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地查找他人存在的问题,对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起到了学习交流和共同提高的作用。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立东总结提出希望各位党员要加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发扬自己做得好的地方,改正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会议还就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加强自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支部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