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113日,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工作总结会在磨山园区召开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园资产财务处处长、执行董事陈艳、相关部门学科组负责人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吴立东首先介绍了2021公司经营状况和公司改制等方面工作,并对公司未来转型发展提出了工作设想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明介绍了公司历史业绩和亮点工程。会议还对公司2021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陈艳主持了大会的交流环节参会人员从公司经营范围、业务宣传、科研合作模式、资质申报、队伍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建议,与公司高管、员工一起系统研讨改革创新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认真谋划下一步重点任务,为做好2022年度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宏涛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公司过去多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表达了武汉植物园领导对公司的期望,希望公司遵循服务科研宗旨,完善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机制,助力武汉植物园科技成果在国民经济主战场上发挥重要作用。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有限公司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