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团委举办“颂赞百年征程,共绘时代画卷”创意作品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武汉植物园团委举办了“颂赞百年征程,共绘时代画卷创意作品比赛。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武汉植物园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共同讴歌党的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面向武汉植物园全体青年职工及研究生。作品主题要求围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创作形式不限。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融入新颖的创意之中,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作品形式丰富,包括绘画、书法、手工、摄影等,每件作品都独具特色。 

  园艺保育中心副主任卢志军家庭创作的绘画作品,通过长城、高铁、华表、火箭及武汉植物园的标志、树木和亭子等元素,展现了建党百年来国家的日新月异和武汉植物园的蒸蒸日上。 

  摄影作品《当毕业季遇上党的百年华诞》中,2021届毕业生身穿学位服,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大草坪中心标志映衬下,摆出100的数字造型,表达毕业生对党的百年诞辰和武汉植物园的美好祝愿。 

  作品征集结束后,进行了网络投票,依据票数评选出最佳人气奖4名。经综合评审,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2名,优秀作品奖14名。 

  本次比赛充分表达了武汉植物园广大青年对党的热爱和拥护,活跃了武汉植物园的文化氛围。    

  附: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武汉植物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