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精心排演节目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风采,离退休党支部精心排演节目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园退管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全程组织,支委会全体成员带头参加,多名离退休人员积极排练,编排出精彩的集体舞蹈《英雄赞歌》,,在武汉分院、武汉植物园和磨山社区文艺汇演中演出了三场,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出时间较紧,6月又值连续高温天气,给排练工作带来了许多困难,但这些都阻挡不了大家排练的热情,每天冒着35-36℃的高温,在没有空调的房间内坚持排练,挥汗如雨,毫无怨言。为了达到要求,每个动作他们都进行无数次反复的练习,以达到最佳效果。参加分院演出彩排那天,突降暴雨,道路渍水严重,大家浑身湿透,穿着湿衣仍坚持走台排练;参加园汇演那天,老同志积极克服困难早早赶到出发集合地。 

  节目演出中,演员们认真配合,歌曲与舞蹈带领观众重温那段红色经典,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敬意,为庆祝建党百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武汉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出

离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