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青促会小组召开小组长换届会议

  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武汉植物园小组换届会议在光谷园区行政楼2008会议室召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蔡小丽、青促会小组组长陈良研究员以及青促会会员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良主持。

  陈良围绕青促会的立会宗旨,汇报了上一年度青促会小组的工作情况,包括协助武汉分会开展科普行、洪山论坛、中科院青促会2020年会、中科院青促会2020生命分会等系列活动,并且承办青促会武汉分会植物园科普行等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园内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成果和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随后,会议聚焦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一是推荐选举新一届武汉植物园青促会小组长;二是商讨2021年度青促会会员活动的开展。陈良公布了2021年新一届小组长自荐和推荐情况,参会人员一致通过叶琛研究员任新一任青促会小组组长,张玲玲副研究员任副组长。新任组长对各位会员的认可及信任表示感谢,提出了工作目标及设想。与会会员围绕促进植物园的创新发展、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蔡小丽在肯定青促会成绩的同时,希望青促会继续积极开展活动,促进院所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创新发展,积极宣传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武汉植物园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社会影响力。

 

武汉植物园青促会小组召开小组长换届会议

武汉植物园青促会小组 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