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召开复工开园专题工作布置现场会

  44日上午,园艺中心主任携分管负责人及科住物业项目部经理在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召开复工开园专题工作布置现场会议,稳步做好开园和复工准备。 

  为确保园区符合开放要求,园艺中心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及时将重点准备工作细化到各部门,提前就当季观赏植物的修剪、主要专类园的景观修复、开放预约限流及草花布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现场检查了园大门口、旅游厕所、重点专类园及园外园,对科住物业加强了督导,要求严格落实园区保洁与室内场所及清洁消毒;对园区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合理调配人员抓紧进行各专类园区的清杂和修剪;对园区破损标牌及开放设施进行维修。 

  为保障严管严控、有序开放,围绕对外公告、门票预约、游客检测、游客高峰时段分流间隔入园、健康码识别出行等制定了详细开放方案;实行健康报告制度,在园区内设立临时隔离点,建立全流程防控应急处置台账和应急方案。 

  会上还就磨山园区复工防疫防护物资的分配与发放方案展开了讨论。 

  自疫情防控向好发展以来,园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直在为复工开园蓄力。下一步,园艺中心将继续织牢织密防护网,把好每一个关口,盯住每一个细节,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植物保育、园区管理及科普开放等各项工作。 

园艺中心召开开园专题工作布置现场会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