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园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离退休支部曾多次评为武汉植物园红旗党支部,一贯有着团结战斗,不惧困难的优良传统。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居家隔离”的科学防疫倡导。园离退休管理人员每天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工作,对突发问题立即上报并积极联系有关方面及时解决。全体支委情系每家每户每一位离退休人员,遇到生活上有困难的人员及时提供帮助支委成员重点关注独居老人每天通过电话、微信、QQ方式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

  按照园党委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分工负责离退休人员的联系沟通工作支委成员克服各种困难,想出了很多办法有的建立临时微信群,随时了解人员状况。对于没有微信的高龄老人,每天拨打电话直到联系上本人或子女亲属,问清情况才放心。对于有听力障碍的老人,耐心听取困难或困惑,做好心理安慰。每天的联系不仅及时了解每位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也组织的关怀和同事的关心送到离退休人员的心里

  大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武汉从不孤单,我们从不孤单!我们坚信,有中央的坚强领导,科学施策,我们上下齐心、军民团结、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确保国泰民安!伟大的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一天!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