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17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在光谷园区行政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由园副主任王青锋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传达了2019年国科大思想政治工作及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国科大生物与医药工程领域研究生培养方案新要求及武汉植物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导师围绕生源及培养质量、课程教学、工程硕士培养、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座谈,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青锋对各位导师一年来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导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关注学生全面成长;注意为人师表,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对学生言传身教;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做好学业、就业及人生发展规划,注重学生健全人格的养成;帮助学生锤炼坚强的意志和品格,学会做人做事,树立正确的三观,养成大格局、大胸怀、高境界。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形成了教育合力,将有效提升我园研究生教育工作。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