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2019湖北微博景区创意营销案例”

  1226日,湖北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2019湖北微博之夜暨首届浪潮赏”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本届微博之夜以“城市高光·大浪风华”为主题,对2019年湖北区域的微博案例和话题进行了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的盘点,来自政府、媒体、企业的精英、微博红人、自媒体及各界代表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揭晓了2019湖北微博景区创意营销案例。武汉植物园新浪微博武汉植物园花花世界”项目荣获2019湖北微博景区创意营销案例。 

  今年春季,为了宣传推广武汉植物园春季系列活动,武汉植物园微博平台推出#武汉植物园花花世界#网络话题活动,通过制作发布创意宣传海报,微博有奖互动、微博大v线下采风等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打造武汉植物园春季赏花IP武汉植物园通过微博创意话题的打造,号召网友定格武汉最美春天话题阅读量达到663.1万次,近万名网友通过微博进行互动,有效地提高了武汉植物园的影响力武汉植物园通过新浪微博开展创意营销,多角度多维度向大众生动展现了武汉植物园春季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近年来,武汉植物园深耕科教旅游生态旅游领域,通过微博等新媒体的媒体属性以及社交化平台属性,以社会化传播方式向大众生动地传播生态之美科学之美,为游客提供优质而贴心的旅游服务,展示武汉植物园的特色以及影响力,打造闪亮的旅游名片。

  “2019湖北微博之夜暨首届浪潮赏”由新浪湖北主办,已是第八次微博之夜成功落地湖北。依托于微博平台,以网友投票数和专业评审机构评分作为评选标准,盛典现场从品牌、房地产、博主、景区等多个领域揭晓了70余个年度优秀案例,见证与回顾湖北2019年的新媒体力量。

获奖奖杯

园艺中心 陈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