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

    1212日,武汉植物园在磨山园区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7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情况通报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主持。

    会上,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作主题报告,通报2019年武汉植物园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2019年,全园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率先行动”计划顺利推进、改革创新取得突破、科技平台建设更加完善、科技竞争力持续提升、成果转移转化成效显著、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科普能力显著增强、青年人才培养成效凸显,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下一步将加快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加大科技平台建设力度,大力培养各类青年人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实体,推进 “十三五”基建项目建设等。报告中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及实效、2019年离退休工作的情况给各位老同志做了通报。 

  园纪委书记梁琼作了有关“园艺中心科普开放”的情况通报,加强了离退休人员对园艺中心科普开放工作的进展、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深入了解。她感谢老同志前期的工作为植物园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科普开放工作,为在新形势下、面对新挑战,更好地做好科普开放工作建言献策。 

  陈敏通报了离退休人员补贴、福利调整等政策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进展。 

  通过情况通报会,离退休老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武汉植物园2019年各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落实老同志有关政策及待遇的情况。大家均表示将积极支持武汉植物园的建设,希望武汉植物园发展的更快更好。

尚书记做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会现场

人教处 李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