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22日,武汉植物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会议,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根据中央、院党组的要求,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规定,会上聚焦“18个是否”,一一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和差距,认真检视剖析,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查研究情况,认真进行专题研讨。 

  尚纳新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从严要求自我,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章党规为“镜子”,经常检视和改进自身不足,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二是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领袖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武汉植物园创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武汉植物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