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19日,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联合5个科研党支部赴红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黄麻起义和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七里坪长胜街。  

  重走历史足迹,聆听生动解说,一个个故事,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真实照片,特别是革命烈士纪念墙上密密麻麻的14万烈士名字,在党员眼前重现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杀敌的鲜活影像,让我们看到了红安男女老少奔走革命的景象,听到了战争中的枪声和呐喊声,感受到了红安孕育的巨大革命能量。  

    明史励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奉献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作风,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敢于自我革新的干事激情,转化为勇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参观纪念馆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