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5日,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在光谷园区1004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海山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姜庆虎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背景以及主要特点,解读了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贯彻落实政策的具体措施。支部成员针对党课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党员齐文华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之中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和党员的责任,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并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海山就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海山指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 齐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