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工会组织参加2019年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日

  531日,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宏涛率40余名职工参加2019年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此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安排在青山江滩园林广场,现场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和健步行。在广播操展示环节,我园选派的20名队员身着统一队服,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武汉植物园职工的风采。健步行全程4公里,队员们在美丽的青山江滩绿道健步如风,结伴同行,青山江滩绿道沿途有健身广场、园林小品,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拿出手机记录下健步过程中的动人瞬间与有趣画面。园工会统一为参加活动的职工配发服装和健步鞋,并安排专人提供医疗保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开展本次健步行活动,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不仅激发全园职工投身工作的激昂斗志和干事信心,同时动员大家一起享绿色健康生活。

队员打卡合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