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与长江委水文局开展党支部交流活动

  520日,水利部长江委水文局机关党委至武汉植物园与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基层党支部的交流和学习,巩固和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成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武汉植物园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书记王俊指出党支部的工作应该以“亮点牵头”,以“树立典型,建立信念”为导向,并从科学引领筑牢思想基础、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聚焦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红旗党支部”创建经验。随后,水利部长江委水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明介绍了长江水文局的基本情况,并从政治领导、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能力提升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 

  双方围绕“红旗党支部”创建、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及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交流探讨,共话发展。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