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风和日丽,阳光和煦,最美人间四月天。412日、17日,武汉植物园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春游活动。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年龄和身体等各方面因素和自愿原则,这次依然采取高龄人员和一般人员分别出行形式,高龄退休人员去较近的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参观,一般退休人员则去路程较远的京山美人谷游览。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是国内唯一多层多馆组合式室内极地海洋主题公园。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鹅馆、海狮馆、海象馆、海底世界等,欣赏了帝企鹅、海狮、海豚等海洋珍稀动物的表演和互动。通过参观,丰富了大家对南北极与海洋风貌知识的认知了解,也感受到极地海洋文化的梦幻魅力。 

  京山美人谷属国家4A级绿林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京山市的万福河峡谷,由一系列的深潭、飞瀑、奇石、幽洞组成,被誉为"湖北新九寨"。锦珠帘瀑布,觅芳潭,沐浴潭、美人潭……光听这些名称,就能勾起人们遐思无限,浮想联翩。来到美人谷,大家不顾旅途疲劳,被映入眼帘的一处处美景所吸引,被大自然鬼斧神工所造就了如此美丽的天然景色所折服,纷纷拍照留下珍贵纪念。天蓝蓝,山青青,水潺潺,瀑布飞流如珠帘,水雾弥漫风清新。一步一景,步步成景,大家不禁连连发出感叹,太美了!通过游览,大家陶冶了身心,乐在其中。老友相见,互叙友谊,真是一次美好的春季游玩。 

  离退休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参观路线,还根据天气调整出行时间,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帮助,获得了老同志们的好评。 

高龄离退休职工参观极地海洋世界

京山春游合影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