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

  1225日,武汉植物园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本单位的教职工和在读研究生等众多选手,还有多名前来加油助威的亲友团。经过前期的宣传与招募,本次参赛包括三支队伍: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水生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以及由行政、园艺中心、支撑中心组成的职工队,共计40余人。比赛项目包括男单、男双、女双、混打,采取积分制比赛规则,得分最高的为冠军队伍。

  室外的细雨霏霏给冬日平添了一丝寒冷,却挡不住室内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中午时分已有选手到场地进行赛前的热身准备。下午14:00,比赛准时开始。赛场上每位选手都聚精会神、拼尽全力为所在队伍争分。赛场上的激烈气氛也让观众融入其中,不禁为选手们呐喊、打气,时而欢呼、时而抱拳、时而皱眉。中场休息的抽奖环节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氛围,为选手和观众带来了小惊喜与欢乐。

  羽毛球赛不仅考验着选手们的体能,更考验着选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队技高一筹,喜获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丰富了我园教职工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个人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

不放弃每一个球 

我的眼里只有球 

 参赛队员合影 

何刚 李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