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工会组织职工赴木兰草原秋游

    秋高气爽,秋游正当时。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1030日至31日,武汉植物园工会分批次组织职工到黄陂木兰草原开展参观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7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黄陂木兰草原景区是华中地区唯一草原风情景区、国家5A级风景区,清澈的白鹭湖、宁静的蒙古部落、飘扬的哈达雕塑,一片自然、宁静、祥和。站在风景如画的木兰草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秋日里的美景,大家时而驻足领略草原文化和塞北风情,时而合影留念,好一派轻松和谐氛围。参观过程中还观赏了大型马战表演——《花木兰 云中战歌》,全方位感受花木兰这位被世代所赞颂的巾帼英雄,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飒爽英姿。 

  此次参观活动在武汉植物园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人教处 胡波